1个渴望悬壶济世 中途却去打了bg3的乌萨奇妈妈 约稿请私信 Afd:毕仔
Pri密码:bibibi

跟风


比较多字写的有点乱。在这边说一下没填上去的填上去的。


从同人角度我觉得这部cp感挺弱的(林余是看在3A面子上搞的)。毕竟邱礼涛太直了,从拆弹专家到扫毒2,BG这一条线总是特别粗,粗到无法忽视。还不如之前的龙在边缘,竹马,竹马儿子,卧底一起追大佬,简直古早NP耽美文既视感……私密马赛,大嫂和飞龙哥也很真!

天哥真的对老婆太好了,他老婆要是没死应该可能会复婚的…吧。

可能没怎么带着腐女滤镜看地天这对,渣我倒是没太大感觉,天哥从bg角度讲真的好男人吧。他俩要能he猪都能上树,杀了天哥老婆真的触犯底线,除非地藏软禁天哥,但我寻思天哥那刚烈程度肯定会找机会杀了地藏再自杀。

林余…(戴上cp滤镜)太真了!林sir对天哥说,相信法律也相信我,天哥对林sir说,我用我条命帮你执法,仲想我点啫?(哭泣)最后也只打了他的腿,而且帮天哥一起打了地藏。要是揪衣领那段没被删就更好了,碎碎念。

地藏就不是啥小白花,别看他这么搞笑,食人花来的啊大佬们。天哥单杀他双杀,天哥和他老婆都死在他手下,邱礼涛不愧是fff团的。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拿他和跛豪做对比。看看洛哥对阿豪,再看看天哥对地藏,太惨了。洛哥他养条狼狗啃心口,天哥这是和狼狗互相伤害……8说了,我再去看一遍追龙重温豪洛美美恋情(你)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